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終于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

12月28日 晴

好久好久没上来更新我的博文了..


經過昨晚一夜的談話 不對 是爭吵吧
一張照片 開始生氣他
直到
我對他說實話

其實 要謝謝一個人 那就是我的Viva
她幫了我 教了我問題是要解決的
就這樣我跟她兩個在MSN串通
借著我生氣的時候 Viva幫我跟他說 不值得這樣在乎我 甚至告訴他 我有男朋友的
說了很多 其實 都是我要Viva幫我傳話給他的

他說他不在意 路是他自己選的 沒有在怕
你知道嗎 聽到這句的時候 我有多感動...
原來 你可以這樣的為我

婷..他有告訴我 你問過他 如果我有男朋友他還會不會喜歡我
他說他會 還說不在乎是不是被利用 也不在乎別人怎么想 他只是跟著感覺走

一開始 我就沒想過要利用你
如果說利用 我就不會吃醋在意你的事那么多!!

他說
"也許 每個人在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都像笨蛋吧
不顧一起的喜歡一個人
那也許真的很笨
可是當感覺來了 不是你說不要就不要的
喜歡一個不需要理由
即使受了傷也覺得值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