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 想给你最好的 就算只是『朋友』_♥

12月9日

中午的时候 ah jin 问你是不是在追我
你说没有
你还说 他问什么你都否认到完去
而我 只淡淡的说了 “是哦? 那就好..”
而你 也察觉出我的不悦 你马上说“我现在就去认。”

我说 我没资格要你认 你却说 我有资格
你那么说 只是不想我生气 不想看到我不开心

其实 我真的很不高兴啊
【如果连喜欢一个人都不敢承认 证明那个人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不过如此而已】
后来 你终于开口说 “我喜欢你 你对我也重要”
我...很久没这么开心过了 ❤

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了
明知道让你离开她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痴心绝对>

很明显 在描述你了
也许 我不应该写给你 因为这样影响到我们的心情

BUiii..
我想看到的不是一直叹气的你..
希望有那么一天
当我写到关于类似的歌词的时候
你会笑着告诉我
你放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