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好煩..='(

12月4日

在宿舍的這幾天 我們幾乎天天碰面 一起相處
很喜歡有你在的地方 我的目光只注視著你=)
這幾晚 閉上眼睛 同樣的問題不斷地徘徊在我腦海里
可 我一直逃避
忘了是怎么開始 對你有了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經喜歡上你
雖然你對我不是很溫柔
雖然我知道你心里還住著一個人
雖然我很在意 無奈我什么都不能做 =(

能躺在喜歡的人手臂上睡著 那該是件幸福的事
你說過 我不是第一個靠著你睡覺的女人 我聽到的
我想 你是不知道我那時候的心 有多沉就有多沉

一顆心住著兩個人 是我 我知道这样很不该 对三个人都不公平
但是感觉就是这样错综复杂
Haih...~

没有评论: